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迎战浙江 将帅期待用四连胜来复仇死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5:20

  今晚19:25,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在章丘市体育馆迎战老对手浙江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士气正盛的山东男排能否击败全运会上的“死敌”浙江队,用四连胜成功实现复仇。

  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山东男排和浙江男排可谓是“死对头”。男排小组赛中,两队大战5局才决出胜负。比赛的激烈程度从首局的比分就可以看出,41:43,平了世界排球联赛单局最高分的历史纪录,最终山东队以3:2战胜浙江队。5-6名决赛,山东队再遇浙江队,比赛同样紧张激烈,双方依旧打满5局。山东队先赢后输,2:3失利,最终排名第六,浙江队名列第五。

  在已结束的新赛季联赛前3轮中,山东队三战三胜,而浙江队仅胜一场(3:2胜江苏队),其余两场比赛0:3不敌八一队、0:3负于辽宁队。不过,从这3场比赛两队的对手来看,浙江队的3个对手要更强一些。浙江男排队中有2.10米高的小巨人边洪敏和中非混血儿“小黑”丁慧两名国手,山东队中则有阳光大男孩于大伟和今年年仅19岁的李润铭两人入选国家队。

  对于今晚的比赛,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这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一场硬仗,全运会后再次对阵浙江队,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不用动员,一定会打出气势,力争用四连胜弥补全运会上留下的遗憾。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