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背靠背被骑士横扫 火箭抱怨赛程“非常有创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5:58

  本月第4次“背靠背”比赛 以83比108客场不敌骑士

  ■ 本报记者 许蓓

  2009年最后一个月,火箭的赛程很“疯狂”,北京时间本月3日和4日,他们连续对阵快艇和勇士,16日和17日,他们分别与活塞、掘金交手,23日和24日,他们连续碰上快艇和魔术,而在前两天,他们还要打本月的第4次“背靠背”,前天在主场击败篮网后,昨日他们以83比108客场不敌骑士。

  “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向对手发起反攻,他们领先了十几二十分。”火箭球员巴蒂尔在赛后说,“我们并不是想找借口,但这真的很有意思,我从来没有这么打过背靠背的比赛,你昨晚7时30分比赛,然后今天就要在6时出场,这是我在9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这证明NBA在安排赛程这方面,非常有创意,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其实赛程安排对于骑士来说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刚刚结束了西部客场之旅回到克利夫兰。“刚从西部回来,感觉真是很难受。”莫·威廉姆斯说,“我在联盟里呆了7年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西部打完客场比赛,回来以后总觉得没有力气。”

  骑士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起伏不定,第一节剩下5分47秒时,他们被火箭打出了17比8,但本节结束时他们却能把比分追成24平手。直到上半场结束哨声响起前,骑士才由莫·威廉姆斯投中了本场全队的第一个三分球,但在下半场,他们投进了6个三分球。

  火箭本场比赛命中率非常糟糕,76投仅25中,在篮下区域火箭只有16分进账,这也是本赛季的最糟纪录。从赛后技术统计看来,火箭的表现与对手相比实在太糟糕,他们在篮板球方面以37比53落后,被对手盖帽10次、抢断10次,而失误统计上则比对手多了5次。

  是役火箭有3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贡献23分,阿里扎和替补出场的兰德里分别拿到11分。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得到29分、5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20分,奥尼尔拿下13分和11个篮板球。骑士在速贷球馆创造了本赛季的主场10连胜,这也是本赛季全联盟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