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赛竟然“迟到” 战约旦不要成绩要过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9日06:37

  明晚,国足将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同约旦国家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和过去国足打热身赛时要比客队先到赛场适应的情况相反,国足这次“迟到”了。他们今天下午才会赶到义乌,约旦队则在昨天凌晨3点半就赶到了义乌,并提前开始场地适应训练。

  由于义乌的气候条件同上海基本类似,所以国足教练组在制订训练计划时,并没有将对约旦队的这场热身赛作为工作重点,因此也没有刻意地要求必须比对手提前抵达赛场。高洪波表示:“同约旦队的比赛,主要是想让队员们适应一下国际比赛的氛围,从之前体能训练的节奏中转换到比赛节奏中。”

  昨天凌晨抵达义乌的约旦队,当天下午就在义乌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这支来自西亚的球队,此次同国足比赛的主要目的也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目前在本组垫底的约旦队,将和中国队在同一天,客场对阵泰国队,这也是他们出线的最后机会。踢完30日的热身赛后,约旦队就将前往泰国,而中国队则会继续留在义乌,备战明年1月6日本队在杭州同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义乌会一直呆到1月4日,才会前往杭州参赛。对于这么晚才会去杭州进行最后备战,国足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义乌的训练场地情况要比杭州好很多,而杭州那边的训练场地情况要比比赛场地差很多。亚足联的比赛监督在赛前不可能允许中国队在比赛场地上多进行训练,所以留在义乌训练,要比去杭州更利于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