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重返AC米兰队 目的不在意甲只为世界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9日06:40

  本报讯 当地时间28日中午,贝克汉姆乘机抵达米兰马尔蓬萨机场,就此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红黑军团生涯。

  牛仔裤,浅棕色的夹克外套,灰白交织的围巾,一脸笑容的贝克汉姆一亮相依旧帅气十足。一下飞机,英格兰人便直接乘车前往AC米兰俱乐部报到,例行体检结束后,他将随队参与冬歇期后的首堂训练课。据米兰官网称,在俱乐部率先问候贝克汉姆的是皮尔洛、扬库洛夫斯基和法瓦利。

  贝克汉姆此次租借生涯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这是他为参加明年世界杯所做的最后努力。就在同一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虽然万人迷已经34岁,但是只要身体条件许可,便可随三狮军团进军南非,“只要贝克汉姆身体状况允许,并且状态还不错,他当然会跟我们一起去南非。我看重的不是年龄,而是球员的素质,毫无疑问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