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前十之奥海尔 缓缓升起的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29日07:01
惊恐山谷锦标赛奥海尔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逐一进行点评。本期点评的选手是排在奖金榜第6位的选手肖恩-奥海尔。

  进入2009年之前:肖恩-奥海尔是一名相当值得看重的年轻高尔夫球手,他的履历上已经拥有了两场美巡赛冠军,最近一场是2008年3月份的PODS锦标赛。可是奥海尔没有得到像金河珍和卡米罗-维拉加斯等其他30岁以下职业球手那样多的曝光率。在2009年,这一切将会改变,不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方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奥海尔!
据说跟伍兹关系不错哦!
不错,不错,年轻有为,生活要检点哦!

  最佳表现:5月份,奥海尔开始惊恐山谷锦标赛的时候落后扎克-约翰逊3杆,可是最终他发起猛烈攻击,比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巴巴-沃生领先一杆夺取了胜利。虽然决赛轮晚些时候吞下两颗柏忌,但他打得足够好交出69杆,没有让冠军花落旁家。

  最差状态: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奥海尔进入最后一天时拥有5杆优势,但之后被老虎伍兹追上,让伍兹赢得了2009年的首场胜利,而奥海尔则像他之前许多球员那样,剩下的只有幻想。

  展望2010年:非常好。奥海尔已经挤身于30岁以下顶尖球手的行列,他结束2009年的时候连续取得了3个前十名并参加了总统杯。休息一段时间应该对他有利,而他将会成为2010年要去打败的球手之一。(搜狐体育 Vincent)

    奥海尔相关新闻链接:

    奥海尔总统杯装备 先抑后扬以夺冠诠释完美赛季

    巡回锦标赛首轮奥海尔领先 伍兹哈灵顿落后一杆

    惊恐山谷赛奥海尔一杆夺冠 伍兹落后两杆列第4

    帕尔黙赛第三轮奥海尔领先 伍兹落后五杆居第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