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约之战引爆约旦商人热情 怕冷场国足想尽办法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29日06:29
  早报讯 如今的中国足球,确实有些上不了台面,踢得差也就算了,还总抱怨球迷不够热情,媒体缺乏关注。自己不争气,怪谁都没用。

  这不,今天下午,国足就将开赴义乌,备战30日晚上与约旦队的友谊赛,让他们尴尬的是,先期抵达的约旦队已经在异国他乡享受到了来自本国球迷的热情接待,可谁又会来为主队加油助威呢?

  订报纸就送门票 不坐大巴乘火车

  国足低调闯义乌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客场?主场?

  约旦队遭遇“幸福烦恼”

  昨天凌晨,国足2009年的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已经抵达义乌。对于约旦队的到来,最兴奋的自然是在义乌经商的约旦球迷。

  据悉,约旦义乌商会的近40名成员在凌晨2点左右就聚集在一起,分乘12辆汽车,冒着严寒,前往高速公路口迎接。

  尽管当时已经夜深人静,但狂热的约旦球迷还是抑制不住兴奋,他们驱车跟随着球队大巴,并不时爬出汽车天窗,向队员挥舞着国旗,高喊“约旦!约旦!”

  3点34分,车队抵达酒店,早已守候多时的热情球迷立即送上鲜花和国旗以表达敬意,并要求与自己喜欢的球员合影。几个懂中文的约旦球迷更是积极,主动与接待人员沟通,完全一副主人的架势。

  送门票!坐火车!

  国足期待球迷捧场

  约旦队的“贵宾待遇”,国足显然享受不到,不受冷遇就该谢天谢地了——要知道,11月在杭州集训,居然只有3名球迷到酒店迎接。

  今天下午,国足将从上海乘坐火车抵达义乌。“因为火车相比大巴而言比较准时,我们教练组可以根据时间来确定训练。”国足方面表示。

  “乘坐大巴可以从酒店直接出发,也容易管理队员,但大家知道,谁都难以保证路上不堵车,一旦堵在路上,球队晚上的训练肯定会耽误。”教练组表示,尤其前天的一场大雪,“就怕到时天气更加寒冷,路上湿滑,乘坐大巴相对也不那么安全。”

  据了解,抵达义乌后,球队将于当天晚上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在和约旦队进行完热身赛后,国家队将继续留在义乌备战,直到赛前两天才会前往杭州,准备明年1月6日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也许是预料到国足比赛会遭遇冷场,赛事组委会也是想尽办法。据悉,只要征订一份2010年度的义乌当地报纸,即可获赠中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门票一张(票价80元),此外,获得赠票的球迷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为中国国家队签名足球一只或国足签名球衣一件——这与当初买球票送方便面相比,明显有了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