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张梓琳“被恋爱”很开心 刘翔:对绯闻从不较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7:45

  刘翔和2007年世界小姐张梓琳,这两个原本不认识,只见过一次面的人被网友们硬生生地拉在一起。希望他们谈恋爱,希望他们结婚。不过,这对被恋爱的男女主角对此并不太在乎。张梓琳前天在武汉出席某活动时表示没为“刘翔绯闻女友”的称号困扰,而刘翔在总结09年的时候也谈到不跟绯闻较真。在对待绯闻的态度上,两人还真的挺有默契。

  张梓琳:我也喜欢田径

  前天,张梓琳一袭白色丝绸裙亮相武汉。在某活动的现场,她大方得体地回答了媒体的提问。自“世界小姐”卸任后,张梓琳多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她刚去南非为世姐大赛做评委,又到大溪地旅行。谈起今后的工作,张梓琳透露目前已有几部电影的剧本供她挑选,机会合适会走上大银幕。另外,她还说:“离开学校三年了,很想回去继续读书,弥补当年放弃考研的遗憾。”

  当然,媒体们没有忽略她“刘翔绯闻女友”的称号。对于和刘翔的传言,张梓琳回答得滴水不漏,“我和刘翔谈不上认识,那次活动(11月2日,张梓琳和刘翔曾在一个慈善晚宴上碰到)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我不是他的师妹,更不是他的女友。”而对于网上的“结婚证”,张梓琳表示,“那是我第一次见刘翔,后来也没有再联系。结婚证那应该是网友开玩笑的。”

  不同于一般明星对绯闻的“愤怒”,张梓琳笑意盈盈地说:“这段绯闻可能是大家觉得有意思,然后闹出来的,我也是学体育的,而且一直以来我也喜欢田径,还练过跨栏。所以有人认为我们之间有交集,我相信网友还是善意的,但它不是事实。”谈及这段绯闻时,张梓琳看上去显得颇为开心,面对记者的疑问,她回应称:“我的确没有为这事困扰过。”

  刘翔:绯闻是生活的一部分

  今年从年头到年尾,刘翔一直过得非常“热闹”——身不由己地热闹。日前和上海记者总结起今年的经历时,刘翔没有回避自己恋爱的绯闻,刘翔说自己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刘翔今年的绯闻很多,张梓琳已经算是他的前绯闻女友了,他现在的绯闻女友已经变成师妹王丽。因为年底在广州参加亚锦赛时,刘翔被追问何时有女友时,回答说:“快了,快了。”没想到这句玩笑话,让大家认为刘翔真的很快找到女友了。因为在此后的东亚运动会上,香港媒体拍到刘翔后面跟着师妹王丽,于是说王丽是刘翔的女友。这个绯闻,让整支上海田径队都笑了。“香港狗仔队还说王丽是我什么地下女友——哈哈,他们能编,他们什么都能编!”

  经历了太多的刘翔,说自己已经不在乎这些了,“我也不介意,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对于这些绯闻,刘翔的心态很好,他说:“我不愤怒,不郁闷,也不觉得好笑,是生活的一部分,这说明大家喜欢你嘛,不要太较真了。再说,媒体总体对我都还比较客气。”本报记者 杜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