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非洲赛场上演惊险一幕 球员30米劲射打晕主裁判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3:07
  在足球比赛中,经常会出现裁判在无意间阻挡射门或者传球的情况,而且往往会造成喜剧性的效果。然而在近期的非洲赛场上,却出现了一起裁判由于被球击中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的悲剧。

  日前进行的一场摩洛哥联赛中,由领头羊阿尔贾迪达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拉巴特。意外在第39分钟发生了,客队的一名球员在距离球门将近30米处就起脚远射,结果这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直接击中了主裁判卡利德·拉姆西斯,后者对此毫无思想准备,在被击中头部之后随即倒地不起。

  按理说,如果场上出现有人受伤的情况,那么主裁判有权鸣哨暂停比赛。可问题是,这次受伤的偏偏就是主裁判自己,所以也就没人来示意让比赛暂停。好在客队球员并没有乘人之危的想法,而是主动中止了比赛,和主队球员一起上前关注已经人事不省的拉姆西斯。场边的医疗人员马上也进入到了场内,经过简单的诊断发现,拉姆西斯的头部和颈部严重受伤,因此他们不敢怠慢,马上将拉姆西斯送往卡萨布兰卡当地的一家大医院,安排他接受专家的治疗。

  由于这次意外的发生,比赛暂停了大约10分钟时间,直到场边安排一名新的主裁判登场之后才恢复比赛。

  (小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