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7场8球上演完美12月 野兽可助曼城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29日08:04

    搜狐体育讯 马克-休斯要抱憾为何特维斯前几个月没出状态,否则现在蜗居过节的就不会是他。曼奇尼则欣喜特维斯进球狂潮没有随着马克-休斯的离去而中断,现在2连胜且一球不丢的意大利人豪言:曼城本赛季能获得英超冠军。

  如果12月最佳球员没有归属特维斯,一定会激怒曼城球迷。即将过去的这个月,完全是属于阿根廷人的一个月。7场比赛8个进球,几乎是场场进球,野兽在岁末迎来了彻底的爆发。一个月下来,英国媒体真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赞美特维斯了。

  纵观全场,特维斯有三好,进球助攻爱奔跑。狼队打了30分钟的好球,但接下来曼城接管场上局势,特维斯也开始主宰场面。虽然他的两个进球更多要肯定为他助攻的贝拉米和罗比尼奥,但正如《曼城晚报》所言,现在的特维斯绝对不会错过这样的射门机会。他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踢偏了那粒单刀球。

  在没有太多进球的赛季初,助攻是特维斯的遮羞布。阿德巴约场场进球的风光有特维斯默默在背后做球。本场比赛,贝拉米错失了一次黄金进球机会,做球的正是特维斯。虽然最近助攻次数大不如前,但这也与特维斯移步锋线核心位置不无关系,但换来的却是一个个的进球,何乐而不为。现在特维斯的成绩单是11球5助攻。

  特维斯的积极跑动一向声名远扬,同样的,这里的狼也逃脱不了野兽的狙击。比如对方后卫埃洛科比硬是被他逼到角落送上角球。积极到一个境界之后的表现就是作为一名前锋还能在门线上解围对方很有可能的进球,或者对方主罚任意球时他还不依不饶不肯后撤。特维斯在昨夜二者兼有,尽管他为第二种做法付出黄牌代价。

  曼奇尼在赛后直夸所有球员都踢得很棒,但还是忍不住单点了两个人的名字,特维斯和贝拉米。在开场后其实只有特维斯一个前锋,贝拉米是在边路活动。但眼瞅着狼队表现还挺凶,贝拉米被安排去中路与特维斯搭档,曼奇尼变阵4-4-2也成全了两人在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

  顺风顺水的特维斯风头盖过了所有队友。阿德巴约在没受伤前也发现自己只能做替补席了,罗比尼奥从上赛季开始就犯上了客场综合症,此役也只能坐板凳。而马克-休斯的拥趸圣克鲁兹连续两场比赛没进入大名单了。这么多昂贵的杀手,现在都要看谁能够争一个与特维斯搭档的机会。

  2009年的英超业已落幕,若票选本年度轰动事迹top 10,特维斯从曼联转投曼城,再从不进球到没法不进球,它理应榜上有名。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