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逆转富勒姆继续领跑 曼城逼近三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8:00
  中新网12月29日电昨夜今晨,英超联赛第20轮展开多场角逐,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最终以2-1击败对手,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5分。而曼城3-0完胜狼队后,冲击三甲浮现曙光。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西部伦敦德比中,切尔西迎来了老对手富勒姆。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富勒姆先声夺人,第4分钟孔切斯基传中蓝军后防解围失误,莫拉头球回摆格拉拿球,随后他停球侧身钩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虽然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一直没有变化,直到下半场第73分钟,德罗巴接伊万诺维奇的传中近距离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蓝军士气大振,2分钟后他们卷土重来,是时卡劳的传中滑门而过,斯图里奇远点射门被施瓦泽扑出,随后皮球打中斯马林后弹入球门,凭借这个乌龙球,切尔西2-1逆转取得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第33分钟曼城率先打破僵局,贝拉米左路传中,特维斯大力施设击中对方防守队员后折射入球门,曼城1-0领先。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加里多左路主罚任意球,后者直接任意球射入主队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改写为2-0。

  第86分钟,罗比尼奥传球,特维斯大力劲射梅开二度,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2粒入球的同时,将比分锁定为3-0。

  此外,热刺坐镇主场2-0轻取西汉姆,布莱克本则在主场2-2被桑德兰逼平。埃弗顿主场2-0轻取伯恩利,而伯明翰则在客场1-0力克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