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实力榜:湖人蝉联榜首骑士入三甲 火箭位列第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8:15
  中新网12月29日电NBA官方今天凌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仍占据着榜单前两位,骑士则由上期第6名跃居探花。

  虽然取得了24胜5负的战绩,但湖人上周输给了骑士,科比在比赛中遭遇伤病困扰,而阿泰斯特又从自家楼梯上摔下离奇受伤,湖人的前景不容乐观。同样,凯尔特人的表现也有大起大落。

  值得称道的是排名跃居第三的骑士,他们在主场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十连胜,而上期第三名魔术下跌至第四,糟糕的防守是他们输给凯尔特人的罪魁祸首,第五名小牛原地踏步,而上期第四名老鹰下降两位,本周排在第六位。开拓者、掘金、马刺分别排在第七至九名。

  上期第九名火箭本周排名下跌一位排在第十,麦迪此前享受到了“7分钟”的待遇,但随后似乎又与球队出现了裂隙,同时火箭大比分惨败骑士,成为本赛季攻击力最糟糕的比赛。

  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仍然毫无悬念的稳居第30名,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胜28负,不过易建联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积极的变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