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外界质疑国足主帅与赌球难撇清 高洪波沉默以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8:41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正率国足在上海集训的高洪波,显然不可能对外界针对自己的猜测与质疑一无所知。但正如媒体记者们用脚指头也能想到的一样,身处漩涡的高洪波选择了沉默。

  早在尤可为落网,并有媒体指出高洪波“不可能毫无瓜葛”之时,中国足协就对这位国足主帅采取了尽可能的保护措施,并严令高洪波本人、国足领队和助理教练,以及足协的一切官员,都不能对涉及高洪波与扫赌打假风暴的任何话题进行回应。

  至于高洪波本人,虽然没有任何回应的言辞,但据其身边的朋友透露,倒也没有外界渲染的那么紧张和敏感。这位人士还表示,高洪波其实对此事一直都很平静,“今天一天我都和他在一起,没有那么多的记者打电话来采访,他的状态也很正常。他也清楚现在的任务就是率队打好亚洲杯。”

  至于外界对于高洪波与尤可为关系的种种质疑,以及高洪波到底是否“涉假”的问题,另一位与高洪波熟悉的圈内人士也无奈地表示,“在这个圈子里,谁都无法保证自己绝对清白,尤其是像高洪波这种呆过很多家俱乐部的教练,说他对赌球假球一点都不知情,那是天大的笑话。但现在的问题是中国足球的问题,所有的从业人员都脱不了干系,至于高洪波本人,只能说在圈内还算口碑比较好,涉及这方面的东西也不多。当然因为他的身份太特殊了,才引起这么多的关注。”

  (刘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