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神经理:孙悦打球非常用心 随时可能重返NBA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8:52

  昨天,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孙悦从美国回来后非常用心打球,他在为重返NBA做努力。

  国际篮球邀请赛日前在成都进行,孙悦不仅个人表现突出,还率奥神队八战全胜,至今不败。臧长虹告诉记者,现在仍有几支NBA球队对孙悦有意,而孙悦也在积极准备重返NBA。他说:“孙悦现在是自由球员,NBA的自由球员签约截止日是在明年2月底左右,在此之前孙悦随时可能重返NBA。现在孙悦能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并尽快提升自身不足的方面,随时等待NBA球队的召唤。”

  臧长虹向记者透露,孙悦现在没打NBA并不全是实力原因。“如果孙悦当初想留在NBA还是有几支球队可以选择的,但我们从湖人队那里学到了很多经验,如果不能保证孙悦至少10分钟的出场时间,盲目留在NBA坐板凳对孙悦的成长很不利。当今后卫的整体发展趋势是攻防俱佳,孙悦偏偏在得分能力和身体对抗上有差距,所以我们主张孙悦暂时留在奥神,提高自己的同时也等待一支比较适合他风格的NBA球队。” 史春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