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进球“三毛”表现神勇 玫瑰热身赛战平朝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9日08:56

  昨天下午4点,中朝女足热身赛在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打响。凭借韩端的入球以及守门员张艳茹的神勇表现,中国女足最终以1∶1与朝鲜队握手言和。

  朝鲜女足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一开场便占据主动,若不是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状态神勇,朝鲜队早就破门得分了。第35分钟,朝鲜队迎来首粒进球,朝鲜队员的任意球直接罚到中国队禁区内,9号胡恩蓓胸部停球,趟过小禁区晃倒了张艳茹,左脚冷静推射空门,中国队上半时0∶1落后。

  易边后,中国队加强防守并开始反击,第5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毕妍主罚到前点,韩端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两队以1∶1战平。被扳平比分后,心有不甘的朝鲜队又开始大举进攻,但都被张艳茹一一化解,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赛后,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的防守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协防能力上,队员之间缺少必要的呼应。两队还有一场比赛,希望通过这两天的强化,球队的防守问题会得以解决。”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短暂调整,29日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