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国脚遭遇车祸受重伤 曾是08奥运冠军主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9日09:05

  几乎是同一天,两位知名球星均发生了车祸——阿根廷希望之星博纳诺特重伤,皇马前锋幸运地没有大碍,车祸的危害性可见一斑。

  博纳诺特的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清晨,结束了圣诞狂欢后,他和朋友驾车回家。这是一起典型的乐极生悲事故,当行驶到当地65号公路的时候,博纳诺特驾驶的车辆突然失控,撞到了路旁的一棵大树。警方赶到事故现场后,将博纳诺特从几乎已经拧成麻花的车里解救出来,这位河床队的前锋昏迷不醒,与他同行的3个朋友均不幸去世。昨天,《奥莱报》用重要版面来报道这件事,文章介绍了博纳诺特的最新伤情。“车祸造成的创伤很严重,但他的病情还算稳定。”主治医师这样表示。博纳诺特肺部严重挫伤,肱骨、锁骨骨折,必须要通过手术治疗。当被问及博纳诺特何时能够康复,医生表示:“康复需要7到9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一切取决于恢复程度。”

  博纳诺特身高仅1米61,比梅西还矮8厘米,擅长左脚踢球的博纳诺特技术特点与梅西相似,盘带非常出色,在场上充满了创造力,在阿根廷国内他被看作是“梅西二世”,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的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力成员。据悉,西甲的马竞俱乐部希望引进博纳诺特,这起车祸将可能让这桩转会最终泡汤。

  或许一辆好车能够让驾驶者安然无恙,博纳诺特出事的轿车是标志307,皇马前锋本泽马驾驶一辆兰博基尼跑车也同样发生了车祸,但本泽马本人幸运无事。圣诞节期间,本泽马在法属留尼旺度假,他驾驶一辆租来的黄色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了人行道,好在皇马前锋幸运无事。这已经是本泽马一个月之内的第二起车祸,上一次他驾驶奥迪Q7撞在了树上,安全气囊确保本泽马没有受到伤害。不过,法国媒体却开起了本泽马的玩笑:“本泽马驾驶足球还靠谱,但他根本没有驾车的天分,车越好他撞得越快。”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