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MLB向小学生推广棒球 24所小学学生将接受培训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9:32

  本报讯 一项由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推出的专门针对青少年棒球普及和培养的全球计划“PLAY BALL!”昨天正式登陆北京,24所小学的约2万名学生将接受这项培训,这是记者昨天在市教委了解到的。

  据了解,“PLAY BALL!”全国青少年棒球发展计划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无锡5个试点城市的120所学校中开展,受众小学生人数共约10余万名。“PLAY BALL!”欲通过棒球知识的普及和举办联赛等形式,把棒球介绍给孩子们,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棒球运动知识,享受运动中的乐趣。在刚结束的棒球教练培训营中,MLB选派了多名美国资深教练对北京的体育老师进行棒球专业指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