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开战 丁俊晖4比1轻取对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9:35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7日在边城乌鲁木齐开赛,作为本次赛会1号种子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首战以4:1击败对手顺利过关。这次总决赛最大看点在于丁俊晖、梁文博这两位2009年在国际赛场表现不俗的名将谁能夺冠,而且总决赛的奖金也大幅度提高。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中国职业斯诺克水平最高、参与度最广泛的赛事。该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每年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竞技水平的全国性比赛。参赛选手均为中国内地和港、澳、台的一流运动员,每年常设4至6站比赛,在不同城市轮流举行。

  本次赛事采取单场淘汰赛制,除决赛以9局5胜决出胜负外,其余比赛都是7局4胜制。同时,总决赛的积分和奖金都比前3站要高,总决赛的积分是普通分站赛的1.5倍,总奖金也高达27万余元。除了奖金,本次乌鲁木齐总决赛还有一份特殊的奖品,那就是500克纯金金条。分配情况是冠军200克、亚军100克、四强50克,如有球手打出满分也会得到100克金条。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