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乌拉圭豪门再邀中国球员 毛剑卿替郝董闯荡南美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9:39

  本报讯 据西班牙国家通讯社埃菲社(EFE)的消息,乌拉圭佩纳罗尔队将引援的目光瞄准了毛剑卿。为这笔买卖牵线搭桥的正是前申花主教练、现佩纳罗尔队的体育总监吉梅内斯。

  据埃菲社报道,乌拉圭联赛将于2010年1月23日开始,乌拉圭国内的老牌劲旅佩纳罗尔队希望能加强中前场的实力,而在一个多月前,前申花主教练、总经理吉梅内斯被佩纳罗尔俱乐部招至麾下出任体育总监,于是,吉梅内斯向新东家推荐了毛剑卿。对吉梅内斯来说,他太熟悉申花球员了。

  吉梅内斯对中超联赛十分熟悉,2007年他出任上海申花的主教练,正是他在任期间,毛剑卿成为不可动摇的主力左前卫,而毛剑卿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吉梅内斯的信任。但那个赛季吉梅内斯连亚冠资格都未能取得,随后被朱骏解雇。2009年,吉梅内斯重返申花,不过身份是总经理,这个新职务也未能让吉梅内斯干多久。2009年11月中超联赛结束后,吉梅内斯便与申花结束了合同回到了乌拉圭,出任佩纳罗尔队的体育总监。

  在吉梅内斯下课后,毛剑卿在申花的地位也岌岌可危,他曾因酗酒打架事件挨了朱骏的不少处罚,2009赛季下半程,他被申花租借至深圳。在深圳,毛剑卿找回了自我,成为帮助深圳保级的功臣。

  值得注意的是,佩纳罗尔俱乐部与中国足球也颇有渊源。1996年,佩纳罗尔俱乐部曾访华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该俱乐部还对前锋郝海东颇有好感,甚至向当时的八一队发出转会邀请,但最终郝海东与这家乌拉圭豪门擦肩而过,失去了一次留洋的机会。 (胖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