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足协多给4强一外援名额? 亚泰:更重视外援质量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09年12月29日09:41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中超各俱乐部老总将前往昆明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峰会,这次会议除了研究中超标准外,还将探讨如何能够让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更具备竞争力,甚至有消息透露足协很有可能让中超四强在引援方面得到一些照顾,比如多引进一名外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优惠的政策肯定会帮助中国球队在亚洲赛场创造佳绩,不过,他对于球队多一名引援的名额并不“感冒”,他认为目前球队面临的不是数量问题,而是无法请来好球员的问题,去年亚泰挑了几十位外援,可实力一个不如一个,最终也只能签下12场比赛不进球的舒波。明年1月23日,亚冠联赛的报名就将截止,亚泰方面目前仍未有内外援随队试训,刘玉明表示元旦过后,球队会加大引援力度,不排除用高薪聘请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现役国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