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国际奥委会与伍兹划清界限 罗格称对伍兹很失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46

  人民网体育12月29日电 他是年轻人的楷模,他是好男人的代表,但这都属于过去,在伍兹的性丑闻事发后,这位高尔夫球坛的标志性人物不得已选择暂时放下球杆,而国际奥委会也适时地与其“划清界限”。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公开表示了对伍兹的失望,同时他重申伍兹身上的污点不会对奥运会中高尔夫项目产生影响。

  奥委会首次回应伍兹“绯闻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天表示对老虎伍兹的行为感到失望,“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青少年的楷模,很明显伍兹不是这样的,他令人失望。”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是在马德里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这番话的。此前奥委会从未就伍兹绯闻门发表过看法。罗格表示:“像这样一个水平的运动员应该意识到,他的个人生活无法不同他的职业生命联系在一起。”

  罗格:“他不配做孩子们的榜样”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近来陷入性丑闻的高尔夫名将伍兹感到十分失望,他表示伍兹的行为愧对他的身份,根本不配成为孩子们的榜样。

  伍兹官网关闭留言板

  自老虎伍兹公开承认对婚姻不忠以来,他官方网站的留言板一直在出现污言秽语。不得已,网站的管理人员最近关闭了留言板。

  曝伍兹每晚靠吃安眠药入睡

  老虎过街,人人喊打!身陷困境却没有勇气公开露面的伍兹每晚需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和他一样处在崩溃边缘的,还有高尔夫运动。老虎入行后,是他把高尔夫带上了无与伦比的高度,但由于他的丑闻和退赛,也将重挫这项精英运动。>>详细内容

  第一情妇不放弃与伍兹旧情复燃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RachelUchitel)仍然没有放弃与伍兹旧情复燃的梦想,目前她正在等待老虎与妻子艾琳离婚,然后期望与伍兹重新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