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节崩盘火箭全面溃败 骑士三分雨主场成功复仇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9:48

  箭83:108骑士

  现在看来,詹姆斯12月10日客场输给火箭后说的那句话——“火箭绝对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是我们的天敌”,绝对只是句客套话。

  昨日,火箭做客速贷球场,却被皇帝的骑士军团拆得七零八落,最终以83:108狂输25分。

  三节崩盘 火箭全面溃败

  前两节比赛,火箭紧紧咬住了骑士,半场仅落后3分。原本认为这场比赛将会纠缠到最后时刻方才分出胜负,但在第三节开始的5分钟内,场上形势峰回路转。

  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两人在4分41秒之内连续投中5记三分球,帮助骑士完成了19:5的攻击波。三节结束之后,火箭已输了2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骑士队是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我们也重点布置了对他们三分球的防守,但是他们就是投进了,没有办法。”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无奈地说。

  全场比赛,火箭各项数据全面落后于骑士,尤其是篮板一项,输了16个之多。

  龙颜大悦 皇帝商讨庆生

  火箭是詹姆斯进入NBA以来,最为头疼的球队。此前13次交手,詹姆斯仅胜出3次,这也难怪皇帝在本赛季首次交手失利后说出“火箭是我们的天敌”这样的话。而且他在对阵火箭时,场均仅能拿到23.4分,命中率也只有40.9%,是他面对其余29支球队中倒数第二低的。

  不过昨天皇帝调校了准星,全场20投12中,拿下29分,并有6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在比赛中屡屡单吃巴蒂尔成功,让蝙蝠侠赛后只叫苦:“看我身上的伤口,你就知道詹姆斯在低位有多难防了。”

  赛后,龙颜大悦的詹姆斯还在更衣室拉起队友讨论,三天后如何打造自己的25岁生日PARTY。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