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引领闪电逆转对手乌龙 切尔西2:1富勒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49

  人民网体育12月29日电 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8日15:00(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富勒姆。切尔西最终主场2比1逆转取胜。富勒姆开场4分钟就由格拉取得领先,切尔西下半场由德罗巴的进球和斯马林的乌龙球完成最终的逆转。是役过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以45分高居榜首,领先少赛一轮的曼联5分。

  由于上场比赛马卢达染红下场,本场切尔西中场也得到了调整,巴拉克和乔·科尔均先发上场。上场比赛出场的阿什利·科尔、伊万以及阿莱士均被雪藏。替补席上,给切尔西带来转会风波的卡库塔赫然在列。

  巴拉克、乔科尔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和米克尔、近10次对阵富勒姆打进8球的兰帕德组成中场线。切尔西和科特迪瓦足协达成协议,原定上周末联赛结束后回国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卡卢本场留队,双双首发出战。富勒姆方面,主力中卫汉格兰德因伤缺阵,达夫首发出战面对老东家,美国中场邓普西第100次代表富勒姆参加英超联赛。

  开场第3分钟,富勒姆第一次进攻就敲开了切尔西的大门。彼时孔切斯基左路传中,后点的萨莫拉头球顶回中路,无人看防的30岁老将格拉背身射门破网,1比0。第6分钟,德罗巴左路禁区外大力射门,施瓦泽倒地勉强将球收入怀中。

  第9分钟,墨菲在一次争抢中蹬到了德罗巴的膝盖,后者下场接受治疗。第10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治疗完毕回到球场的德罗巴接乔·科尔传球左脚射门,皮球再次落入施瓦泽怀中。

  第23分钟,卡卢禁区外起脚射门,但是皮球绵软无力滚出了底线。第30分钟,在一次拼抢中日尔科夫一脚蹬向了特里的头部,后者在场上经过简短包扎后得以继续比赛。第34分钟,萨莫拉禁区内回做,登普西插上一脚巧射,精力集中的切赫将球托出底线。

  第42分钟,切尔西右路罚出任意球,德罗巴中路抢点被后卫挡出,随后他跟上凌空抽射又被潘特希尔封堵,后者的猛扑也让德罗巴受伤倒地,所幸有护腿板保护,切尔西前锋并无大碍。第48分钟,德罗巴任意球轰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哨,切尔西0比1落后。

  第46分钟,卡瓦略胸球回传被萨莫拉截获,还好切赫出击及时用身体射门挡出。第49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大力轰门被贝尔德用身体挡出,兰帕德接着再射送出一记高射炮。第53分钟,米尔克在离门30米处凌空抽射,但皮球径直飞向了看台。

  第57分钟,卡卢左路传中穿透了3名富勒姆球员的防守,但是混乱中并没有切尔西球员在中路抢点。第59分钟,德罗巴在禁区线上接球转身起左脚射门,施瓦泽侧身将球扑出。第62分钟,卡卢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米尔克跟上再射又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德罗巴后点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比1,切尔西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卡卢右路突至底线后横传,后点斯特里奇射门被施瓦泽尔挡出,不幸皮球击中斯莫林后弹入球门内,2比1。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2分钟内反超了比分。

  第83分钟,德罗巴右路接直塞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87分钟,德罗巴背后飞铲孔切斯基领到一张黄牌。第91分钟,德罗巴禁区前横传,卡卢转身起右脚射门击中横梁。随后不久,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切尔西2比1艰难取得胜利。

  切尔西首发阵容(442):1号切赫/19号保罗·费雷拉(第65分钟,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6号卡瓦略、18号日尔科夫(第83分钟,3号阿什利·科尔)/12号米克尔(第70分钟,23号斯特里奇)、13号巴拉克、10号乔·科尔、8号兰帕德、/11号德罗巴、21号卡卢

  富勒姆阵容(442):1号施瓦泽/4号潘特希尔(第66分钟,20号埃图胡)、18号休斯、26号斯莫林、3号孔切斯基/16号达夫(第85分钟,17号里瑟)、13号墨菲、23号登普西、6号贝尔德/25号萨莫拉、11号格拉(第71分钟,8号安迪·约翰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