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两连胜特维斯状态神勇 曼奇尼豪言英超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50

  人民网体育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英超第20轮结束多场比赛,曼城做客3-0完胜狼队。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6,距离前四仅2分之遥。热刺2-0拿下与西汉姆的伦敦德比,排名跻身前四,伯明翰客场1-0小胜,连续不败场次增至11轮。

  曼奇尼取得上任后的两连胜,赛后,这位前国际米兰名帅豪言曼城有实力夺得冠军。

  这场比赛,贝拉米取代罗比尼奥获得首发机会,并在开场不久助攻特维斯首开纪录,有关他和曼奇尼的矛盾传闻也不消自散。特维斯依旧良好的状态,本场梅开二度后已经将本赛季的进球提高的11球,下半场后卫加里多利用任意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4名热刺2分,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

  曼奇尼上任后,曼城两连胜打进5球不失1球,这种表现远远超出球迷期望,曼奇尼至少让球迷不用再为糟糕的防守伤透脑筋,也正因为如此,意大利人才敢发出豪言,表示曼城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一切都有可能,球队的实力比我想象中更好,我们还有18轮联赛,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们一直像今天这样踢,到了赛季结束后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只要不犯错,赛季结束后,我们至少能保住前四。”

  “当然,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球、多赢球,2个月后,我们再看看处于什么位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