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大外援遭队友捉弄 邓华德平安夜送圣诞礼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9:50

  与浙江队的比赛,上海队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这让每个队员的心里都憋着一口气。

  杭州萧山机场,球员们乘坐上午10点50分的MU5163次航班前往北京。上午9点多,球队抵达机场,输掉比赛后隔了一个晚上,球员们的心情渐有好转。在球员换取登机牌时,孟令源偷偷地把塞勒的手机藏了起来,刚刚一直拿着黑莓手机与美国朋友网络聊天的塞勒有点紧张起来,这个大个子抓着脑袋四处转悠,他知道是队友故意藏掉了他的手机。

  虽然个子是队内最高的,但其实塞勒更像一个小孩子,他用无辜的眼神看着站在他周围的每个队友,然后又向队友几经索要。看到队友们没有还手机给他的意思,忍了很久的塞勒终于生气了,他板起脸,看上去还有点异常委屈的样子,“还给你,跟你开玩笑呢。”球员们说。塞勒接过手机,像个小孩子一样地转过身不理那些“欺负”他的人。

  24日下午2点多,球队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球员们陆陆续续地走到到达大厅等待领取他们托运的行李。或许是为了安抚仍像小孩子一样在生闷气的塞勒,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第一个主动走到塞勒的身边,这个小精灵欲抱起这个大块头,这显然已经逗乐了塞勒。此后球队活宝蔡亮也走到塞勒身边,学着塞勒将帽子扣在头上,紧靠在塞勒边上坐下,模仿起塞勒的一举一动。

  邓华德拥有迅速调动球员情绪的能力。平安夜,球队给每个球员准备了巧克力之类的圣诞礼物。和北京队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所有球员的脸上已经没有了前两天的阴霾,他们似乎早已预计到了比赛的胜利。

  “球队要赢球了,我就要去剪头发了。”蔡亮摸着他已经长长的头发说。结束训练时,看到场边有人在打羽毛球,卢卡斯和塞勒主动要求上场,卢卡斯的一个扣杀打中了塞勒受伤的眼睛,不服气的塞勒也回敬了卢卡斯一个扣杀。看到两名外援打得很有兴致,孟令源、罗旭东、彭飞都抢着上去打起来。“活动活动筋骨,挺好的。”罗旭东说。

  大比分赢下了北京队,每个球员的脸上都挂满了神气的表情。回到宾馆大厅里,球员们为了抢占电梯上楼还做出了防守争抢状,“蔡亮这个小子还自称自己是‘防守专家’,最后几个球他都不防了。”电梯里,助理教练取笑起了站在角落里的蔡亮 。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