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秘密赴港筹备婚事 身边好友称准备喝喜酒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9:51

  明年休战一年的报告得到批准之后,郭晶晶日前秘密到香港筹备婚事,并与男友霍启刚共度圣诞。

  郭晶晶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逛街时派头十足,逛街的全过程有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7系轿车管接管送,两名女性友人和担纲护卫的两位男士更是一路呵护。当地媒体的说法是“初尝非一般的名太生活,郭晶晶的派头果然十足”。

  郭晶晶先是杀入某高档百货,“主攻”护肤品,郭晶晶看中的品牌是惟一从来不打广告的顶级护肤品,其产品销售完全靠口碑相传,一瓶30毫升面霜的价格就高达1500元人民币。而等到挑选完毕后,郭晶晶在化妆品的结账单已经超过万元港币。

  而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与男友甜蜜过新年并筹备婚礼时,郭晶晶当即忍不住甜笑,没有任何回应。而据香港媒体透露,郭晶晶身边好友已经明确表示要喝喜酒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