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空降米兰城 卡佩罗暗示带他征战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9:37
  新华网罗马12月28日电 贝克汉姆28日乘飞机抵达米兰,随后他便直接前往AC米兰队的训练基地报到,并参加了球队圣诞节后的首次训练。

  贝克汉姆此次与AC米兰的租借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是他为参加明年南非世界杯所做的最后努力。上赛季,小贝就曾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他的优异表现也征服了球队和球迷。

  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表示:“贝克汉姆同队友一起参加了全部内容的训练,包括有球训练和练习赛。”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总决赛时,右脚踝有伤的小贝并未表现出最佳状态,最终他所效力的银河队也遗憾告负,获得亚军。但从此次小贝参加AC米兰训练的情况看,这位34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已逐渐摆脱了伤病困扰。

  AC米兰队训练师达尼埃尔对小贝的身体状况表示满意,他说:“贝克汉姆训练很努力,比赛欲望也很强。接下来几天,我们会对他进行全面检查,但他看起来和一年前已经没什么区别。”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如果小贝竞技状态良好,就会把他召入英格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如果他表现好的话,我一定会让他进入球队大名单。我不在乎球员的年龄,我看重的是球员的素质。他很认真,我知道世界杯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目前,小贝所效力的AC米兰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位居次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8分。球队将于2010年1月6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1月10日客场挑战“老妇人”尤文图斯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