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上海进行最后一练 邵佳一与冯萧霆现身球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9:58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国足今天下午将从上海转往义乌,准备30日与约旦队的比赛,昨天球队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练。对手约旦队昨天已经抵达赛地,不过队中有多名球员因故没有来华,实力将大打折扣。

  国家队昨天只安排了一次训练,球队抵达球场后,先组织了半个小时的业务学习,然后才开始训练,队员于海和阎峰因感冒和伤病没有参加训练。邵佳一和冯萧霆则都出现在队伍中,只是在对抗赛的上半时被划入替补一方,下半时才归入主力阵容。

  整个训练的量并不大,队员身体活动开后,高洪波先安排了小场地的2对2攻防射门练习,随后又进行了半个场地的11对11战术对抗比赛。根据安排,国足将在今天下午1:15从上海出发前往义乌,晚上到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约旦队已于昨天到达义乌,不过在沙特联赛踢球的阿纳斯巴尼·雅辛等3名主力后卫球员因俱乐部不放人,没有随队来华,球队的整体实力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