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6连胜夺半程冠军 郎平:希望冯坤打下去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0:09

  本报综合报道 2009-2010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第七轮昨日结束,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仅耗时1小时15分钟,就直落三局以3∶0完胜山东队,三局比分是25∶20、25∶20和25∶12。恒大女排六连胜积18分,以不败战绩拿下半程冠军。广东和山东分别积14分和13分排名二、三位,云南、福建、武汉和河北分列4至7位。12月29日,全国女排联赛B组将再战一轮。

  此前,恒大女排先后击败河北、福建、云南、广东和武汉五支球队,凭借五连胜的骄人战绩领跑B组联赛;而实力不俗的山东女排以四胜一负的战绩紧随其后,成为晋级A组联赛的另外一支热门球队。

  恒大女排用一场完胜奠定了自己半程冠军的地位。鲜为人知的是,这场胜利也为恒大女排的队长冯坤提前送上了最好的礼物:12月28日,这位前中国女排队长将迎来自己31岁的生日。

  “正好明天是冯坤的生日,我在这里也向冯坤祝生了,”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的“爆料”可是“别有用心”,“跟外国选手比起来,她还是比较年轻的。奥运会的时候,我们队主力队员最大的都36岁了,而且是副攻。我觉得冯坤还可以继续在球场上给大家展示她的技术,年轻队员们也需要老队员为她们展示、让她们更好地学习老队员掌握的这些好的技术,这样她们才会更快地成长起来。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也希望她越来越年轻、漂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