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直言将重返英伦 曼联利物浦成潜在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2月29日10:35
穆里尼奥现身斯坦福桥
穆里尼奥现身斯坦福桥(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口无遮拦的穆里尼奥向来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即使是在他离开英格兰战场后。而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中,球迷们惊喜地发现“最特殊的一个”出现在斯坦福桥看台上。前来打探军情的国米主帅赛后直言不讳地表示:“我将重返英格兰!”

  由于在欧冠1/8决赛中抽中切尔西,穆里尼奥战旧主成为一大看点。后者也高调地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目睹了昔日执教球队获胜后,穆帅并未评价蓝军的表现,而是再次以自我为中心:“我不是那种喜欢遮遮掩掩的人,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希望回英格兰执教。我说过好多次,我喜欢这里。”

  不过,由于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成绩稳定,狂人重返蓝桥希望不大,但后者却被与利物浦、曼联及曼城等球队的帅位联系在一起。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贝尼特斯帅位飘摇;曼奇尼上任后虽为曼城带来两连胜,但有传言称意大利人只是个过渡教头,无论表现如何都可能在赛季末下课;曼联?虽然终名宿反对狂人入主,但前切尔西主帅算得上弗格森合格的接班人。

  穆里尼奥也强调了自己辉煌的履历,“三年中我两次率队夺得英超冠军,足总杯、联赛杯也有斩获。我在这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球队邀请我很正常。我带波尔图、切尔西都赢了两个冠军,与国米两次联赛抡元也没有任何困难。这将是了不起的成就。是的,我相信我有一天会回来。但这个冬季我不会抛下国米,我从来不会中途接管俱乐部。”

  舰队街打趣道,穆帅此番狂言对英超球迷是个圣诞礼物,但英超各队主帅就要人人自危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