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不堪其扰需靠安眠药入睡 发誓至少封杆一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29日10: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昨日,面对太太下定决心要离婚,两个孩子可能随着妈妈一起去瑞典,老虎伍兹现在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老虎伍兹已经发誓他至少会封杆12个月,不打高尔夫。高尔夫世界第一对自己的助手说:现在他“很无助”,“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

  老虎伍兹的助手对英国媒体爆料说老虎伍兹正在与根深蒂固的“个人问题”搏斗,包括使用止痛药维柯丁(Vicodin)和安眠药思诺思(Ambien)来控制身体和精神。

  一个消息人士则说:“老虎完全崩溃了,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不能够正视生活中所发生的这一切。他已经明确表示明年他不会碰高尔夫。他充分意识到他的巡回赛生活已经成为没有节制,没有尽头的大派对。不过他也估计这些事情最终会被淡忘的。” (小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