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萨马兰奇肯定罗格工作 赞里约是历史最佳举办地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10:41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8日体育专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获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的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举办地。

    “我毫不怀疑,里约将成为最好的奥运会举办地。2016年奥运会将首次在南美洲举行,我们有理由为此感到激动,”萨马兰奇表示,里约是国际奥委会的战略性选择,里约奥运会将成为巴西这个伟大国家独一无二的机会。

    他认为:“里约奥运会有关负责人与巴塞罗那联系并交流经验非常重要,特别是私营企业参与奥运会工作方面的经验。”萨马兰奇曾于1980年至2001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是巴塞罗那获得199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关键人物,他也参与了马德里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工作。

    萨马兰奇说,南美洲获得奥运会举办权为非洲申办奥运会打开了大门。他还对继任者罗格表示赞赏,称罗格是一位伟大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正在带领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走向辉煌。(完)2009/12/29 1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