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火箭98-93击败网队 “中国德比”成阿联独角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9日11:15
易建联在比赛中
易建联在比赛中

  新报讯 曾经风光的“中国德比”如今看上去有点落寞,不仅是因为曾经的主角如今只剩下了易建联一个人,更因为现在人见人欺的网队实在难以和火箭相提并论。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的第一次“中国德比”,火箭虽然还是毫无悬念地以98:93取得了胜利,但阿联的出色发挥让这场比赛变得好看了许多。

  火箭在比赛初段便早早取得了领先,但网队没有放弃,在哈里斯的带动下,网队用比火箭还快的攻击速度不断冲击火箭的防线。第一节领先11分的火箭到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只剩下了6分的优势,第三节火箭更是集体手冷,全队21次出手只有5中,甚至全节都从未连续在两次进攻当中得分。如此糟糕的状态,直接“帮助”网队在第四节利用易建联的上篮得分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兰德里再一次挺身而出,一口气拿下10分重新稳定住了局面,随后布鲁克斯“骑”着易建联完成了至关重要的一次上篮,再加上连续四次罚球得手,火箭最终惊险地保住了胜局。整个下半场,火箭38投仅11中,命中率仅为28.9%。全场比赛,重回首发阵容的易建联表现得异常积极,无论是外线三分远投还是内线突破扣篮都异常顺手,全场砍下了17分8个篮板,和斯科拉的对抗丝毫不落下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