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队奥运后首度集结 冬训开始瞄准亚运会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29日11:25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记者从中国拳击协会获悉,中国拳击队已经重新集结展开冬训,以备战明年的广州亚运会。这也是中国拳击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首度“点将”集训。

  中国拳击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2金1银1铜的好成绩后,各界对于中国拳击寄予了更多希望。经过奥运会后的调整,中国拳击队在今年进行了重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有所变化。

  据介绍,新一届中国拳击队的教练组共有11人,总教练依然是上一个奥运周期的主教练张传良,副总教练为朝鲁、李青生、阿不力克木和谷锦华4人,教练员则包括江利、魏洪涛、阿不都西库等6人。为了加强队员的体能和力量训练,国家队还聘请了几名美国教练协助教练组工作。

  中国拳击队的此次集训将分成4个组分别在贵州、新疆和内蒙古等地进行。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等人在内的20余名运动员入选了集训阵容。据悉,国家队的此次集训将持续到明年2月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