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维拉主场死磕红军 枪手曼联取胜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29日11:41

  朴茨茅斯(20) VS 阿森纳(3)

  开赛时间:12月31日 星期四 03:45

  【两队交锋共计69次 朴茨茅斯14胜24平31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69次,朴茨茅斯14胜24平31负处于下风。上赛季朴茨茅斯主客场均被阿森纳击败,庞贝军团最近10次主场迎战阿森纳仅为6平4负,上一次主场击败枪手还是1957/58赛季,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朴茨茅斯5比4险胜,距今已经超过半个世纪;该场比赛同时也是朴茨茅斯在各类比赛中最后一次战胜阿森纳,随后双方20次对阵,朴茨茅斯8平12负未有胜绩。

  尽管上周末在客场被西汉姆2比0击败,但朴茨茅斯在新帅格兰特的带领下,近5场联赛下2胜1平2负,拿下7分正好是他们目前总积分的一半。以如此态势进展下去,朴茨茅斯有理由相信自己可以成为英超18个赛季以来,第2支在圣诞节时垫底,赛季结束时保级成功的球队。

  阿森纳11月下旬状态暴跌连续输球之后,近来又重新展现出强队风范。最近5场联赛4胜1平,仅仅在对阵主场龙伯恩利时被对手1比1逼平。上周末主场3比0击溃本赛季的“豪门克星”维拉,更是让球队上下信心十足,本轮客场也是志在三分。

  球员方面,朴茨茅斯中场奥哈拉停赛,门将詹姆斯因伤休战。耶布达、贝尔哈杰、卡努、丁达尼四人可能留队参加完本场比赛之后再归国参加非洲杯。阿森纳依然缺少后卫吉布斯、乔鲁、克利希,中场罗西基,前锋范佩西和本特纳。但最大的影响可能是队长法布雷加斯,上周末状态神勇的西班牙中场本轮可能因伤休战,即使赛前体检合格也有被轮休的可能。阿森纳能否顺利拿下三分值得关注。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4-1-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特劳雷/德尼尔森、宋、迪亚比、纳斯里/阿尔沙文/沃尔科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