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维拉主场死磕红军 枪手曼联取胜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29日11:41

  曼联(2) VS 维冈竞技(16)

  开赛时间:12月31日 星期四 04:00

  【两队交锋共计10次 曼联10胜0平0负】

  两队历史上仅有10次对阵,曼联10次全部拿下比赛的胜利。其中联赛中双方9次交手,曼联9战全胜,进26球失4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曼联客场5比0完胜,鲁尼在该场比赛在收获自己在曼联的第100粒进球,这也是曼联历史上对阵维冈最大比分的胜利。

  多年来一支非常善于在对阵联赛中下游球队时抢分的曼联,本赛季表现也没有例外。本赛季目前10次对阵联赛后半区球队,曼联一共拿下9场胜利。维冈12月份的4场联赛2平2负,近4场客场联赛仅得1分,进4球,失17球。维冈目前丢球39个,仅比防守最差的赫尔城少丢1球。客场丢球26个,仅比客场虫伯恩利的31球成绩好上一点。

  球员方面,曼联本场比赛依旧是伤员众多,里奥-费迪南德、埃文斯、加里-内维尔、奥谢,门将范德萨,中场纳尼、哈格里夫斯,前锋马切达均因伤缺战。但好消息是维迪奇、布朗、吉格斯都已经归队,本轮可以首发出场。欧文本轮有望第400次代表一支英格兰俱乐部出战。斯科尔斯则有望成为第18个完成英超百粒进球的球员。维冈方面,膝伤未愈的蒂亚姆成了球队现在仅有的重要伤员。

  目前,少赛一轮的曼联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想不被对手甩开差距,本场必须拿下三分。而曼联身后的阿森纳,比曼联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比红魔差了2分而已。弗格森的球队本场必然誓死抢下三分。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库茨恰克/拉法埃尔、维迪奇、布朗、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欧文、鲁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