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帕克携手吉诺比利 后场“双雄”撑起“新”马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9日12:33

  本报讯 (原子) 28日,马刺在客场以95比88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收获三连胜。

  当夏季引入的球员迟迟无法融入到马刺纷繁复杂的攻防体系的时候,他们最可以依赖的还是球队的三驾马车,本场就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后场组合让他们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帕克全场拿下了22分,吉诺比利拿下了17分,两个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都投中了关键的进球。不过对于马刺队来说,这场胜利并不值得欣喜,他们现在的球队有很大的问题,包括杰弗森和麦克戴斯在内的球员都无法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这让他们只能够依赖三巨头来作战。

  “我们整个赛季的事情都是磨合,调整自己以适应新的队友。我们全队有一半的成员都更换了,所以这需要时间。”帕克说:“这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我们球队中新成员很多,大家都在努力地做事情,球打的很无私,所以我觉得这需要时间。不过我觉得我们已经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我们正在前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