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季动态

温情鸟巢迎新年 体坛群星携手福利院孩子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9年12月29日14:40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09年岁末之际鸟巢冰雪节将携手所有当天到场游客给来自福利院的小朋友献上新年祝福。当天,鸟巢组委会将在场内设置“温馨祝福箱”祝福环节,请来鸟巢的游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写下节日祝福并投入箱中,在晚会中,主持人或嘉宾将随机从箱中抽出祝福,现场通过大屏幕朗读给所有到场人员。31日当晚,这一活动环节将一直贯穿整台晚会始终。

  目前,已经有多位著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到此次祝福活动当中,并会现场通过VCR在鸟巢大屏中播放。为福利院小朋友送上祝福,与孩子们一起表演,31日当晚喜迎新年的气氛中鸟巢将上演温馨感染一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