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常规赛激战 小皇帝发威火箭83-108惨败骑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4:52

  本报讯 N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火箭队在客场遭遇状态正佳的骑士队。结果火箭队以83比108惨败于骑士队,是役骑士队的詹姆斯表现出色,“小皇帝”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火箭队一直有着骑士队的克星之称,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对阵火箭队也是胜少负多,双方本赛季的首度交锋也是以火箭队的获胜而告终。不过,昨日出战的火箭队显得不在状态,最近连续的客场征战让他们疲态尽显,而骑士队则借助主场之利成功“复仇”。

  首节比赛,双方各打了半节好球,火箭队开局手感不错,打出了16比4的攻击波,不过骑士队马上还以颜色。在双方的激烈争夺中,首节以平局战罢。第二节比赛,两队依旧势均力敌,场上的比分多次出现平手,本节后半段,詹姆斯突然发威,他的连续得分帮助骑士队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骑士队在本节外线神准,他们的三分球接连命中,火箭队则被彻底打垮。本节战罢,骑士队已经领先了20分。末节比赛,双方尽遣替补,大势已去的火箭队无力回天。(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