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罗瑜副攻变主攻挑大梁 期待家门口爆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4:54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罗瑜,是浙江女排的顶梁柱,舟山,是罗瑜的家乡。面对“杀”上门来的卫冕冠军,由副攻变身主攻的罗瑜期待在家乡父老面前交上一份满意的的答卷。

  2009-2010年全国女排联赛对罗瑜来说有点不一般,在她面前摆着不少挑战。罗瑜是舟山嵊泗镇枸杞乡人,但她离开舟山到浙江队打球已经有8年了,能借打联赛的机会回家也是第一次。除了联赛主场设在家乡让她能回家看看之外,罗瑜现在在浙江队的位置和地位也发生了变化。全运会后,随着周苏红和殷茵的转会,两次进入过国家队的罗瑜已经是这支队伍的中流砥柱了。此前她虽然也是队中的主要进攻队员,但由于有老大姐周苏红和殷茵在,她充其量只是个得分手。而现在,她不仅是比赛中的主要得分手,22岁的她在平时也是队中的主心骨了。

  此外罗瑜的场上位置也发生了变化。新赛季中,她以主攻手的身份出战,身高1.92米的主攻手,这在国内都不多见。从副攻到主攻的转变,罗瑜适应得还不错。首战辽宁队她便得到12分,在主攻手首秀中,罗瑜表现合格。上一轮浙江队虽然负于南部队,但罗瑜仍有23分进账。她已完全成为浙江队最主要的得分手。

  这个娃娃脸、大眼睛的女孩经过多年的历练也渐渐成长起来,脸上的稚气慢慢褪去,罗瑜要撑起浙江队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