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年轻天津女排拒绝“冷门” 三战连胜仍不敢骄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4:56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今天在舟山的比赛是天津队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比赛。此前迈过了上海队和江苏队两道坎儿,天津队三战全胜,压力也比预想的小了不少。但即便如此,本场比赛年轻的天津队员们也都不敢放松。

  与第一个客场河南相比,舟山的体育馆适应起来难度更大。这个馆又大又冷,显得很空旷。而且留给天津队的训练时间只有一天,这也就难怪天津队会花一天时间适应场地。此外,浙江队虽然每年的成绩都不突出,但是联赛中总会爆出一两个冷门,天津队以往也有在浙江客场翻船的经历。“能连胜上海队和江苏队确实有点没想到,”主教练王宝泉说,“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实力就已经很强了。浙江队也是一支强队,虽然现在没有了周苏红和殷茵,但队员也都打了多年的联赛,有一定实力。浙江队是特点比较突出的队伍,又是主场作战。可以说,我们并不占优势。”

  一直到训练尾声时,王茜还让教练胡剑钊给她抛些高球、乱球。她要多垫一些球,找找感觉。可见在这个大馆里,队员们还不是特别适应。

  “毕竟是客场,可能会有很多想不到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多做准备吧,把困难准备得充分些。联赛刚刚开始,虽然是三连胜,但也要告诉年轻队员不能骄傲,还是要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