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高层怒斥王赟转会申花说:有人在诋毁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弓
2009年12月29日14:58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上海方面传出消息之言”陕西浐灞核心队员王赟已经被上海申花签下“,此消息一出陕西方面顿时炸了锅,记者就此事专门采访了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高层人事,这位高层当即否定了传言,并怒斥此消息为假新闻:”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有人在恶意诋毁我俱乐部,给西北狼脸上抹黑!“

  风传 王云返沪成定局

  传言1:申花某高层直言:“我们有领导正在和王赟密切接触啊,谈的都差不多了,下一个将与申花签约的就是王赟啊,信不信由你!”;传言2:某知情人士这样说道:“(签约王赟)价格很低很低,也可以说是超低价了,但是能达成转会,还是令人十分高兴的。”

  以上为今日曝料”申花已签王赟“的两大看似言之确凿的新闻摘要。若依据此消息判断,陕西浐灞球员王赟签约上海申花似乎已然成定局。而且,此消息的来源分别为”申花高层“以及”内部知情人“,加之申花看上王赟之事确实是如”秃子头上的虱子“般明显,所以此消息曝出之后才会令陕西方面,无论是球迷、媒体都信以为真,都在等着陕西浐灞方面的组中确认和公开。

  辟谣 李建新怒斥谣言

  “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浐灞俱乐部某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谁跟我们俱乐部商量好要买走王云的?他们跟俱乐部哪位负责人商量好了?我怎么不知道有这档子交易?申花签王赟是假新闻!”

  这位浐灞高层闻听此言当即恼火异常,之言这是别有用心者故意在浐灞生事,抹黑:”上海方面每年都会传出买走王云的说法,别说咱们的球迷,连我都已经听烦了。我只能说,这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有人在恶意诋毁我俱乐部,给西北狼脸上抹黑!“

  最后这位高层特意强调:”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跟我俱乐部商谈求购王赟一事。而且就算要买走王赟,你觉得所谓的低廉价格可能吗?我再次强调,申花已签下王赟绝对是谣言!“(长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