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冼东妹淑女装现身换届会议 称工作不会难于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29日15:04

    搜狐体育讯 暗紫色的长裙,红色的丝巾……昨天,一身淑女打扮的两届奥运冠军冠军冼东妹出现在于广东肇庆举行的中国柔道协会换届选举会议上。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柔道项目竞赛主管,冼东妹认为自己的这份工作应该不会比参加柔道比赛更难。

  冼东妹先后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52公斤金牌,而今年34岁的她再一次站到了全运会的柔道赛场上,并最终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全运会之后,冼东妹成了广东省重竞技中心党委副书记,同时她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出战”2010年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柔道项目竞赛主管,参与亚运柔道比赛组织、场馆服务等相关工作。

  参加此次柔道协会换届会议是冼东妹的一次正式亮相,而刚刚走马上任的她对于新的任务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对我来说,现在就是要举行该项目的测试赛,一方面是让运动员熟悉场馆,同时我也可以熟悉比赛流程。毕竟以前是运动员,对比赛整个运作,包括场馆的布置和比赛搭台等并不是太了解,但这次这些工作都要我自己亲自去体验。”

  冼东妹曾经参加了很多国家大赛,这对她的亚运会工作将会有很多帮助,用她的话说,“做赛事管理工作应该不会比参加比赛更困难”。不过,当初在她被任命的时候,她表示这份工作很有压力。“毕竟这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以前我没有做过。另外,具体做些什么我还不是非常了解。但我从事柔道运动这么多年,在这方面还是很专业的。”

  据悉,中国柔道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每四年一届,此次会议在广东肇庆举行,会议选举吴齐成为中国柔道协会新一届主席,马文广、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等人成为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继任秘书长。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