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黄蜂首发PK:布鲁克斯遇强敌 休城后场吃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9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将于明日主场迎战黄蜂。从两队的阵容对比上来看,火箭在大部分位置上占据劣势,尤其是在外线方面,一向以速度见长的布鲁克斯将迎来保罗的挑战。两队后场对决的胜负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比赛的走势。以下是两队首发阵容的具体对比。

  在中锋比拼上,火箭的迷你内线海耶斯和黄蜂的奥卡福相比,无论在身高还是力量上都有一定的差距。本赛季海耶斯场均只有5.03分6.26个篮板,而奥卡福的数据则为10.7分和9.8个篮板。奥卡福在篮下的攻击力以及出色的弹跳是海耶斯所不具备的。而海爷所拥有的只是顽强的拼抢和积极的卡位,不过仅靠这些还是很难和奥卡福对抗,火箭要想内线不吃亏,斯科拉以及巴蒂尔等人还需要积极的协防。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