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火箭队已与其经纪人达成一致 一著名前锋将离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6:00

  火箭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可能就要离开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据国外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高层以及主帅阿德尔曼,已经同麦迪达成一致:麦迪无限期离队,球队和他的经纪人则将积极寻求交易,要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送出去。

  未来的一段时间,总经理莫雷将会积极寻求交易麦迪的方案。

  据报道,莫雷、阿德尔曼和麦迪的经纪人之一阿恩·泰勒姆举行了一次三方电话会谈,就是为了讨论麦迪本赛季去留的问题。

  此前一段时间,虽然麦迪伤愈复出,可不管他状态好坏,火箭都坚持每场只让他打7分多钟,虽然麦迪本人公开的表态是服从球队决定,可实际上双方已经是对峙状态,麦迪想要上场打球,而这个要求火箭无法满足。

  这次三方电话会谈就是为了结束这种对峙局面。据参与麦迪交易事务的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最终和麦迪方面达成了协议,那就是寻求将其交易,以便让他能够更多地打上球。

  麦迪本赛季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但在新火箭的体系中没有了这位昔日当家的位置。

  交易背景

  火箭做出了妥协

  由于火箭肯定不可能在明夏麦迪合同到期后选择跟他续约,因此他就需要本赛季有更多表现机会,以获得明夏的一份合同,这个要求火箭已经无法满足。原本他们的计划是让麦迪合同到期走人,空出薪金空间明夏签其他自由球员。

  不过火箭最终做出妥协,也是考虑麦迪的去向如果始终悬而未决,可能会给球队带来麻烦,影响队友以及教练。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当地时间2010年2月18日,看来麦迪的火箭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 编译/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