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美国滑雪美女摔伤胳膊 冬奥会有实力冲五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29日16:01
美国高山滑雪美女沃恩左臂受伤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德赛-沃恩(Lindsey Vonn)在高山滑雪世界杯系列赛大回转比赛中不慎伤了左臂,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随后沃恩被送往医院进行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根据美国队队医理查德-昆西介绍,沃恩的伤势并不很严重,她的胳膊没有骨折,只是有一根骨头受到了撞伤,胳膊有些肿胀,目前沃恩的胳膊已经被固定以帮助尽快恢复。

  沃恩出生于1984年10月18日,今年只有25岁,不过她已经是目前女子高山滑雪的第一人,在新赛季的高山滑雪系列赛中,她以581分暂列第一,之前的两个赛季也都是她在总排名上力压群芳。

  沃恩曾经4次登上世锦赛领奖台,2次获得金牌,而她的世界杯赛冠军已经有25个,并且53次登上领奖台。不过在她的两次冬奥会之旅中,年轻的沃恩都没能进入前三甲。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对于经验丰富的沃恩来说是最佳的登顶机会,不过这次受伤不仅让人担心她的冬奥会前景。

  “我的胳膊的确伤到了。”沃恩说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确定它骨折了。”尽管带着伤痛,但沃恩仍想参加比赛,不过她的教练表示,她需要时间休息,以便更好地养伤,因为她是美国队冬奥会摘金的主要选手,沃恩在女子高山滑雪五个比赛项目上都有夺金实力。

  沃恩17岁的时候就已经参加了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不过当时她只获得一个第6名和一个22名,四年后的都灵冬奥会,沃恩参加了三个项目的争夺,但最终分别获得第7、第8和第14名。在都灵的比赛中,沃恩就曾经在滑降比赛中摔了一跤,随后她被迅速送往医院,但是48个小时之后,美国姑娘又重返赛场,向人们展示了她坚强的一面。

  作为美国队的大明星,面容姣好的沃恩也是个大美女,她出征温哥华冬奥会早已经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很多赞助商请她做代言、拍广告,NBC电视台的赞助商甚至给体育迷一个为沃恩设计冬奥会比赛头盔的机会,这也足以证明沃恩在美国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