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梁文博决胜局惜败刘闯 刘崧4-2于德陆晋级八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9日17:06
[中巡赛梁文博不敌刘闯]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12月29日中午,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八强全部产生。在一场焦点战中,夺冠热门梁文博爆冷决胜局不敌刘闯,无缘八强。

  在首轮的比赛中,梁文博状态不错,4-0横扫崔明,一报四个月前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次轮被其击败的一箭之仇。此次与刘闯交手,赛前梁文博被普遍看好,因为刘闯在上赛季职业赛上表现不佳,跌出了职业赛。但岂料刘闯并没有受此影响,在本场比赛利用梁文博的不断失误,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在决胜局抓住关键机会,获得了一个珍贵的八强席位。

  比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双方都非常谨慎,没有贸然进攻,经过20分钟的拉锯战,梁文博凭借更好的机会以56-45先下一城。第二局的场面依然非常胶着,由于比赛双方都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因此双方继续在防守上展开比拼,这一次是刘闯占到了先机,最终刘闯以53-39的微弱优势将比分扳为1-1平。

  经过前两局的试探,梁文博在第三局打出了其标志性的进攻,利用刘闯进攻时的一次失误轰单杆52分,拿下这局后梁文博再次以2-1领先刘闯。

  但第四局,双方再次陷入苦战,都没能展开联系进攻,并且失误频频,而刘闯凭借更好的防守,一步步将比分扩大,该局刘闯再次以65-44的微弱优势,第二次将比分扳平,比分变为2-2。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爆冷门 丁俊晖王文博双双出局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爆冷门 丁俊晖王文博双双出局

  经过短暂休息后比赛继续。梁文博的状态有所好转,在第五局的争夺中利用刘闯防守时的失误,再次轰出一杆56分的高分,63-7拿下这局后,梁文博以3-2再次夺回比分优势并拿到赛点。

  虽然刘闯不愿意束手就擒。第六局,他成功打乱的梁文博的节奏,让其没有多少上手机会,几次连续得分后刘闯62-4第三次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在决胜局的争夺中,双方的失误增多,梁文博一度有很好的机会展开连续进攻,但一次低级失误让他将机会拱手交给了刘闯。虽然刘闯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有失误,但运气并没有偏向梁文博这边,刘闯的失误都没有给他留下多少进攻机会,刘闯上手后实现了超分。在做斯诺克没有成功、反被刘闯做了斯诺克后,梁文博主动握手认输,从而3-4告负,无缘八强。刘闯将在下一轮比赛与刘崧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另外三场比赛也相当激烈,其中中巡赛首杆147选手于德陆2-4不敌天津选手刘崧,没能闯入八强。此外,梅希文4-3险胜陈飞龙,李行4-0横扫王笠,分获了两个八强席位。(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