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纳什两双太阳灼伤湖人 易建联29分网队难逃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16:49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8日体育专电 在核心后卫纳什的穿针引线下,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8日的NBA常规赛中以凌厉的“快打旋风”主场118: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易建联以29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但他所在的网队依然难逃十连败,主场以89:105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太阳队迎来本赛季与湖人队较量的首次胜利。纳什本场交出16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斯塔德迈尔表现强悍,夺得全队最高的26分;达德利获得19分。湖人队整体低迷,仅靠科比苦苦追赶比分,“小飞侠”尽管赢得全场最高的34分,但无奈分差被对手过早拉开,湖人队最终在客场饮恨。

    太阳队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在首节确立2分优势后便一路领先,再没给湖人队喘息机会。在第三节领先对手6分时,太阳队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并一度在末节将分差扩大到22分,早早锁定胜局。太阳队的蘀补球员发挥出色,得分上以52:31完全压制对手,成为主队获胜的关键。

    太阳队在双方前两次交锋中均负于对手。失利的湖人队在近3场比赛中已经输掉2场,但80%的胜率仍高居全联盟榜首。

    当日,伤愈复出不久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夺得29分,追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但他所效力的新泽西网队仍在主场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遭遇了尴尬的十连败,继续在全联盟垫底。雷鸣队的杜兰特赢得全场最高的40分,平了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队友克里斯蒂奇贡献19分,两人帮助球队迎来三连胜。

    在其他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以94:8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孟菲斯灰熊队以116:11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3:104负于费城76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6:101战胜丹佛掘金队,金州勇士队以103:9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2009/12/29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