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阿伦称难忘绝杀之痛 里弗斯赞老尼尔森布阵诡异

2009年12月29日17:33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金州勇士队以103-9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连续2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对手是太阳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让勇士队有理由高兴,勇士队比赛上逆转了18分的劣势,最终反败为胜,送给绿衫军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败。主帅老尼尔森表示:“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在这个联盟,胜利一直很难找到,尤其是连续战胜两支强队。”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领先达到18分,不过勇士队战得顽强,慢慢把比分追上并且反超。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最后1分58秒,图里亚夫爆扣得分,勇士队以101-96领先。加内特奋力砍分,98-101。此后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4秒,阿伦被犯规,但是他两罚仅仅一中。勇士队抢下篮板球,艾利斯被犯规,他两罚全中,为勇士队锁定胜局。

  在昨天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上,凯尔特人队遭遇快船队戴维斯的绝杀,以90-92告负,今天,他们仍然输在最后几分钟。对此雷-阿伦表示:“显然,昨天晚上的比赛让我们非常受伤,今天晚上我们再度处于这种局面之中。我们必须支撑住。”

  艾利斯砍下37分,他打满了全场48分钟时间,26投15中,堪称勇士队的头号英雄。兰多夫得到18分,马盖蒂和莫罗分别得到13分。凯尔特人队吃到两连败,朗多得到30分和15次助攻的两双,雷-阿伦得到24分,佩金斯贡献8分和14个篮板。加内特也有16分和9个篮板进帐。艾利斯表示:“我今天感觉很有能量,这两场比赛,我的感觉不一样。当你感到自己能量无穷的时候,你就能带来一些令观众兴奋的东西。”

  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金州是一个很难赢球的地方,尤其是面对老尼尔森执教的球队。他说:“你以为你自己能预测一切事情,但是和老尼尔森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他将派出什么样的阵容。”中锋比德林斯缺阵了25场比赛之后神奇复出,而兰多夫排在了大前锋的位置上。在两天前,勇士队还是打无中锋的阵容,比德林斯一复出就进入首发,令里弗斯意想不到。(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