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媒披露巴拉克将续约蓝军 状态出色留队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29日17:52
《图片报》:切尔西已经为巴拉克提供了一份新合同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晚23时,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2比1逆转击败了富勒姆,德国队队长巴拉克首发打满全场。

  赛后,德国的《图片报》披露一条消息:巴拉克即将于切尔西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图片报》称:我们33岁的队长在这场同富勒姆的比赛中表现依然生龙活虎,切尔西已经为巴拉克提供了一年的新合同。据悉,这份合同将在2月24日切尔西同国际米兰的欧冠联赛开始前完成一切细节,并签署完毕。

  2006年从拜仁自由转会到切尔西后,巴拉克已经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75次,并打入了14个进球。此外,他在欧冠联赛中也有3次破门。遗憾的是,他在切尔西延续了自己的“亚军命”,获得了两次英超亚军和一次英超第三名。捧起过的只是英格兰足总杯。

    本赛季,巴拉克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出场23次,并有3球入账。《图片报》认为,凭借如此出色的状态,切尔西和巴拉克的续约没有任何悬念。目前切尔西正力压曼联,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榜首。

  尽管已经33岁,但巴拉克在场上的价值并没有降低。《图片报》最后表示,希望在2010年,巴拉克一样能肩负起率领德国队冲击南非世界杯冠军的重任,而不仅仅是再带回一个亚军头衔。确实,巴拉克拿的亚军太多了。(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