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年各体育项目完全赛程 南非世界杯六月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09年12月29日18:20

    搜狐体育讯 告别了2009,告别了后奥运的第一年,进入2010,赛事还是那个赛事,但氛围已然不同,一月达喀尔的沙尘还未散尽, 二月的温哥华就以冰雪的名义就敞开怀抱迎接五大洲的宾朋。

  六月的南非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阿根廷的飘逸、德国的严谨、法国的浪漫、西班牙的热情再加 上深邃霸气的巴西,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作为看客的中国球迷尽可以指点江山、笑看沉浮。而在大西洋的另一端, NBA总决赛如期上演,一场场以篮球之名的相聚必将点燃世界球迷的激情。

  11月的广州,四年一度的亚洲盛会移师中国,中国球迷可以在家门口饱览洲际大赛的绚烂和竞争。从奥运会到世界杯, 再到亚运会,2010体坛赛事丰富多彩,作为球迷,你准备好了吗?……

  下表为2010年各项目赛程(点击项目查看详细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